初级会计师

2019年上海市闵行区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通知

上海市闵行区财政局   2019-12-19

  闵行区关于领取2019年度全国 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

  经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同意,2019年度全国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资格证书于2019年10月14--15日集中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初级资格证书

  (一)领证时间:2019年10月14--15日(周一-周二)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

  (二)领证地点:闵行区财政局(沪闵路6358号西门卫室)。

  (三)领证时必需提交的材料:

  1.领证序号查询单(特别提示:点击查询:上海市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领证序号查询,查询页面截图保存或打印,现场领证时出示.在上海市财政局官网);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如委托他人代领,除交验本人身份证件外,还需同时交验代领人身份证件;

  3.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证书原件;

  4.外省市户籍的需提供《上海市居住证》原件或本市社保缴费证明。在本市普通高等院校在读学生需提供学生证原件。

  二、注意事项

  (一)领取初级资格证书确认所属闵行区财政局,即考生考试所在地是闵行区所属考点。

  (二)逾期领取证书 逾期考生请每月的第一周的周四带好领证时需提交的材料办理补领。

  三 、特别提醒

  (一)根据上海市财政局规定:如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按规定统一回收销毁。

  (二)闵行区领取点不提供停车,请大家绿色出行。

  上海市闵行区财政局

  2019年10月11日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