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山财培训网_青岛市会计人员网上继续教育系统

 2019-10-14

  青岛市境内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或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以下简称“学员”),应当在取得资格或从事会计工作的次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

  参加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学员需要先进行我市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具体通知:青岛市财政局关于开展会计人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通知,请认真阅读)

  我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内容包括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每年取得的学分不少于90学分。其中,专业科目不少于60学分。其中专业科目通过山财培训网完成不少于60学分:

>>点击直接进入山财培训网_青岛市会计人员网上继续教育系统<<

青岛市会计人员网上继续教育系统

  继续教育的内容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会计基础工作规范、会计档案管理办法、会计信息化知识。

  除以上内容外,企业学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还应包括:会计理论与实务、企业会计准则、管理会计、企业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小企业内部控制规范和税收法律法规。行政事业单位学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还应包括:政府会计准则、政府会计制度、财政绩效评价管理、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及我省出台的规范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差旅费等相关制度办法等。农村会计学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还应包括:财政支农政策、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制度、涉农法律法规等。

  ——【青岛市财政局2019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工作通知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