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2019淄博市临淄区初级会计师证10月9日起领取,可申请技能补贴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0-10

  内容摘要:2019年淄博市临淄区初级会计职称证书考试发放,请考试通过的考生携带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到临淄区人社局人才工作科(桓公路9号402室)领取。委托他人代领的,代理人需携带本人及考生的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具体证书领取详情见通知:

  关于领取2019年会计(初级)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淄博市人事考试中心安排,我区2019年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现已开始发放。请考试通过的考生携带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到临淄区人社局人才工作科(桓公路9号402室)领取。委托他人代领的,代理人需携带本人及考生的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

  特别说明:根据相关规定,失业保险累计缴费满12个月以上的企业在职职工,可以在证书批准日期12个月内携带证书原件及社保卡到区社保中心20-25号窗口申领技能提升补贴

  附件:2019年会计(初级)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临淄区).xlsx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9日

  相关阅读:

  全国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全国2019年初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汇总

  可加入初级会计师考试交流群:860465460初级会计师考试,及时获取2019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同城考生交流。亦可扫码加入: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