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证书查询系统_2019贵州初级会计证

 2019-09-27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证书查询系统_2019贵州初级会计证

  贵州2019年初级会计成绩合格单查询入口已开通,请广大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左侧“证书查询系统”—考生选择(报考级别、年份、省份)然后输入本人身份证号信息即可查询成绩合格单。

  >>点击进入贵州2019年初级会计证书查询系统入口<<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初级会计证书查询系统

  说明:使用15位数的旧身份证号码进行报名及考试考生,请用当时填写的身份证号进行查询;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的,请使用大写字母“X”进行查询。

  温馨提示:参加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如不符合条件的即出现如下情况

初级会计证书查询系统

  证书领取:

  贵州铜仁市率先发出了2019年初级会计师证书领取通知,并已于9月24日开始领取,本次证书领取可采取邮寄领取、现场发证、预约领证三种方式来进行。考生凭考生本人身份证到报名点所在财政局进行领取。

  各地区邮寄领取时间与现场领取时间不同,考生请点击相对应的市区查看证书领取事宜2019年贵州初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相关阅读:

  全国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全国2019年初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汇总

  可加入初级会计师考试交流群:860465460初级会计师考试,及时获取2019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同城考生交流。亦可扫码加入: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