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厦门市财政局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网上报名系统

 2019-09-27

  (一)网络培训

  选择网络培训的会计人员登陆“厦门市财政局——会计之窗”网站的继续教育网上报名系统,选择所列网络培训机构(名单见市财政局网站会计之窗公告)及培训年度(2019年度、补2018年度、2017年度)进行报名、缴费、培训;学员学完规定学时并考核合格后,由培训机构将学员完成学分情况报送市会计综合管理系统,在系统中通过审核后自动登记完成相应继续教育学分。

  >>点击直接进入厦门市财政局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网上报名系统<<

厦门市财政局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网上报名系统

  (二)面授培训

  选择面授培训的初级会计人员登陆“厦门市财政局——会计之窗”网站的继续教育面授报名系统,选择所列初级面授培训机构(名单见市财政局网站会计之窗公告)进行培训报名,并联系所选择的培训单位确认报名信息、编班(确定具体培训时间与班次)并缴费。学员学完规定学时并考核合格后,由培训机构将学员完成学分情况报送市会计综合管理系统,在系统中通过审核后自动登记完成相应继续教育学分。(中高级会计人员面授另行通知)

  另外,在“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http://hrss.xm.gov.cn/)学习公需课的学员,可打印合格证,在市财政局会计之窗-继续教育学分申报栏目,申请确认完成公需课30学分。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