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证书查询系统_2019广西初级会计证

 2019-09-11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证书查询系统_2019广西初级会计证

  广西2019年初级会计成绩合格单查询入口已开通,请广大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左侧“证书查询系统”—考生选择(报考级别、年份、省份)然后输入本人身份证号信息即可查询成绩合格单。

  >>点击进入广西2019年初级会计证书查询系统入口<<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初级会计证书查询系统_广西

  说明:使用15位数的旧身份证号码进行报名及考试考生,请用当时填写的身份证号进行查询;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的,请使用大写字母“X”进行查询。

  温馨提示:参加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如不符合条件的即出现如下情况

初级会计证书查询系统

  扩展阅读:通过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职称考试后需要携带什么资料领取初级证书?

  广西财政厅: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应在规定时间进行考试成绩考后审核(考后审核请到考试报名所在地财政会计人员服务机构办理,联系方式可查阅广西财政厅网站【会计管理】专栏)通过后,经人社部门印制证书发送到财政部门,财政部门发出领取证书公告后,请准备以下材料到报名所在地财政部门会计人员服务大厅领取证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提供的原件经现场核对后退回,他人代办的需同时提供专业技术人员和代办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需复印正反两面,复印件均要求注明“此复印件与原件内容核对一致”、联系人电话并亲笔签名确认)(也可邮寄办理)。

  相关阅读:

  全国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全国2019年初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汇总

  可加入初级会计师考试交流群:860465460初级会计师考试,及时获取2019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同城考生交流。亦可扫码加入: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