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2019年天津初级会计师证领取时间预计11月底

 2019-07-08

  人社部已经发布了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为60分,那么什么时候会发放合格证书呢?近日从天津财政局会计处了解到:2019年天津初级会计师合格证书发放时间预计11月底前,考生携带报名信息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办理资格审核及领证手续。详见如下:

  2019年初级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发放时间

  预计11月底前可以审核发证初级资格证书,携带报名信息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办理资格审核及领证手续。今年资格审核与发证同步进行。

  财营网温馨提示:天津市2019年初级会计师证书领取与考后审核同时进行,根据之前天津会计发布的成绩合格标准及资格审核公告了解到,天津市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后审核事宜如下:

  一、报考资格审核时间

  报考资格暂不审核,待人社部将会计初级资格证书发到我市后再公布领证通知,请关注本网站的通知。

  二、报考资格审核需提交的资料

  (一)身份证件原件

  资格审核时需提交考生身份证件原件,委托他人代办的,须提供代理人身份证件原件。

  (二)学历(学位)证书

  提交考生本人高中以上学历(或学位)证书原件。

  (三)2019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

  目前,报名信息表补打印入口已经在本网站会计考试栏目开通,请需要打印的考生抓紧打印,全国会考办会根据工作安排随时关闭报名信息表补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2019年天津初级会计师报名表补打入口

  三、审核地点

  请合格考生携带上述资料到报名点(见报名信息表右侧第一栏)办理资格审核手续,报名点详细地址将在领证通知上公布。

  相关阅读:

  全国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全国各省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汇总

  全国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汇总

  可加入初级会计师考试交流群:860465460初级会计师考试,及时获取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证书领取时间,同城考生交流。亦可扫码加入: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