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这个省19年初级会计成绩合格不完成信息采集也无法领证!

 2019-07-02

  根据《海南省财政厅会计人员信息采集个人信息采集、修改通知》可知海南省参加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试全科合格的考生需要在领取初级会计师证书前完成信息采集,否则很有可能拿不到证书哟,通知如下:

海南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通知

  以上通知中主要涉及两个初级重要事项:

  1、在海南省参加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试且全科通过的人员,需在领取初级会计师证书前完成信息采集。

>>点击进入海南省会计专业技术人员信息采集入口

  2、在海南省参加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试全科/单科通过的会计人员,若在2019年9月1日前完成信息采集并审核通过,可于2019年9月1日前集中抵减2019年度继续教育90学分,未在9月1日前完成信息采集并审核通过的,可自行申请学分抵减。

  从目前的各官方财政厅出台的政策来看,会计信息采集以及会计继续教育已经是会计人员必做事宜,否则后续很有可能会影响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资格以及继续教育学习和信用评价等相关事项。甚至新疆、内蒙古、四川等省直接表示未按时完成信息采集的人员,视同本人不再从事会计工作,从会计人员管理系统中剔除。所以会计人们尽快完成信息采集吧~

  除了海南省还有哪些省份要求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呢?戳→全国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时间_采集入口_操作指南_问题解答汇总

  相关阅读:

  海南省会计专业技术人员信息采集操作指南

  全国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全国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汇总

  可加入初级会计师考试交流群:860465460初级会计师考试,及时获取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证书领取时间,同城考生交流。亦可扫码加入: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