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2019年重庆初级会计考后审核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9-07-02

  2019根据重庆市财政局互动栏目了解到:2019年重庆市初级会计师考后审核与证书领取同时进行,证书领取时需带上本人身份证及高中以上毕业证在网上报名时所选择的区县财政局进行审核。咨询详情如下: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在会计资格评价网已能查询,现有如下问题,麻烦解答:

  1.报名简章里面说成绩查询合格者,需要在成绩公布10个工作日内到报名区县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才能领取证书,我打电话给渝北区财政局,人工服务回答的是不需要进项审核,请问是否需要进行审核?

  2.如果需要审核,渝北区的审核地点在什么地方,审核需要带些什么资料,审核时间是什么时候?

  重庆市财政局:

  今年会计初级资格考试在领取证书时进行审核,需带上本人身份证及高中以上毕业证在网上报名时所选择的区县财政局进行。渝北区审核地点:渝北区空港新城顺义路36号。

  如所回答问题还有不清楚之处,请直接电话咨询我局会计处。咨询电话:(023)67575526,联系人:廖全鑫。

  相关阅读:

  全国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全国各省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汇总

  全国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汇总

  可加入初级会计师考试交流群:860465460初级会计师考试,及时获取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证书领取时间,同城考生交流。亦可扫码加入: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