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黑龙江人事考试网关于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通知

黑龙江人事考试网   2018-11-08

  关于发放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 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市(地)人事考试中心、垦区人事考试中心、森工总局人事局,中、省直有关单位人事部门:

  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合格证书已由国家人社部下发到省人事考试中心,现将有关发证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证办法

  1.在省直考区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准考证号前五位为21818),持准考证、身份证到省人事考试中心服务大厅办理。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香和街21-1号。发证时间:2018年11月7日至11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11月19日至11月30日(上午8:30-11:30),节假日休息。

  2.在哈尔滨市考区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准考证号前五位为21801),请登陆哈尔滨市人事考试网查询具体发证事宜;在其他市(地)、农垦、森工考区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持准考证、身份证到报名考区人事考试中心办理。具体事宜详见各市(地)人事考试中心网站。

  3.如需他人代领证书,除上述材料外,还需携带代领人的身份证。准考证丢失的考生,持身份证前往办理,经核实原始存根无误后方可发证。为了提高发证效率,请广大考生妥善保管准考证并在领取证书时出示。

  4.省人事考试中心已经开展了证书快递邮寄业务,省直考区的考生可登陆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点击“证书办理”栏目,按照相关通知的要求,申请快递邮寄领取证书。

  二、其他事宜

  随证书一同下发的《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取得资格登记表》须交单位(在校生交给学校),由单位(学校)存入考生档案。

  黑龙江省人事考试中心

  二O一八年十一月五日

  证书领取热点全国2018年初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汇总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