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2022年吉林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复核时间9月9日前

 2022-09-01

根据《吉林省财政厅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通知》可知,2022年吉林初级会计师考试开始查成绩了,如对成绩有疑义,可申请查分。成绩复核时间:9月9日前,详情如下:

一、申请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复核方法

如考生申请成绩复核,请在9月9日前向省考办发送电子邮件,具体包括“报考级别、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申请复核科目”三项内容,电子邮箱为:jlskkb @vip.163.com。工作人员将在收到邮件10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回复成绩复核申请时,将提供相关科目的明细分值,包括各题型得分情况,以及各题型得分合计。

二、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报名信息勘误方法

成绩合格人员,如果发现报名信息当中“姓名、身份证号、性别”有误,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于9月6日至9月16日的工作日时间到相关市(州)报名点进行报名信息勘误,逾期不再受理。考试时已经做报名信息勘误登记的,请与报名点通过电话联系等方式进行再次确认。

三、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申请报名信息勘误人员相关防疫要求

考生本人在微信“吉事办”小程序申领“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符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可进行现场申请信息勘误。不能满足以上防疫要求的,应委托他人代办,代办人应携带双方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原件现场返还,复印件各市(州)报名点留存。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