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潮州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复核时间及地点

潮州市财政局   2020-10-16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后资格复核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已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根据《广东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我省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后资格复核的通知》(粤会考办函〔2020〕14号)规定,现将我市初级资格考后复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核对象

  全部科目成绩均在60分(包含60分)以上的考生。

  二、复核时间

  我市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考试考后资格复核时间为2020年10月19日至10月23日,各考生按归属地在上述时间段内到所属区域报名点复核。

  三、复核地点

  详见《潮州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后资格复核现场受理一览表》(附件)。

  四、复核资料

  (一)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如该表丢失、漏打,可登录补打)。

 

点击进入网站

  (二)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者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的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考生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上述资料均以A4纸打印或复印。

  五、注意事项

  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有关规定,凡逾期未提交审核资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对逾期和资格审核未通过人员,将不予核发证书。

  附件:潮州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后资格复核现场受理一览表

  潮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0年10月10日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