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肇庆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复核间10月19日-30日

肇庆市财政局    2020-10-13

  关于肇庆考区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后资格复核的通知

  各县(市、区)报名点和有关考生: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根

  据《广东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我省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后资格复核的通知》( 粤会考办函[2020] 14号)规定,现将我市初级资格考后资格复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核对象

  全部科目成绩均在60分(包含60分)以上的考生。

  二、复核的时间、地点和全科合格人员名单

  (一)网上报名时选择“考区名称是肇庆”的考生,请于2020年10月19日至10月30日(工作日),到所属报名点提交复核资料(所属报名点是指《报名考生信息表》中的“报名点名称”),不能跨报名点提交。

  各县(市、区)报名点要认真审核考生提交的复核资料,于11月4日前将此项考试的审核工作情况报告及合格人员统计表、不合格人员统计表报肇庆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二)我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全科合格人员名单(附件1)。

  (三)我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后资格复核现场受理一览表(附件3) .

  三、复核资料

  (一)《报名考生信息表》原件1份,收原件。可登录以下网址进行补打。

点击进入网站

  (二)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或者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的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验原件收复印件。

  (三)考生报名时使用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验原件收复印件。

  (四)持有国外学历证书报名的,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1份,验原件收复印件。

  (五)委托他人送审的,还需提供委托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和代办委托书原件1份(附件2),委托人身份证验原件收复印件,代办委托书收原件。上述资料均以A4纸打印或复印。

  四、领取证书

  (一)按照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资格考试报名初审考后复核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 [2014]45号)要求,凡未按规定要求和时限提交复核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逾期和资格复核未通过的人员不予核发证书。

  (二)具体领证时间和有关事项请留意肇庆市人事考试中心信息网→点击“发证通知”。

  附件: 1. 肇庆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全科合格人员名单

  2.代办委托书

  肇庆市财政局

  2020年10月12日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