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2020年宁夏初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20-09-04

  2020宁夏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官网是哪个?考完试想知道考试成绩,却不知道成绩查询官网是什么?这当然不行,各位初级会计小伙伴,对于成绩查询相关事宜还不清楚的,过来看。

  全部考试结束后两周内,下发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并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公布。

  想及时知晓2020年初级会计查分入口开通情况?可直接短信预约查分,查分入口开通提醒~

  如考生对分数有疑义,请在宁夏财政厅规定时间内向地级市财政局会计管理机构提出书面申请,由自治区会计考办提供相应科目的明细分值,过期不予受理。

  成绩合格标准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发后我们第一时间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网站公布,合格人员领取证书审核相关资料请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网站。

  相关阅读:

  全国2020年初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0年初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官网入口

  可一键加入初级会计师考试交流群:636983228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考后真题交流对答案,第一时间获取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查询入口开通提醒,同城考生交流。亦可扫码加入:

初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