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恭喜!2019年广西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共31人入围金银榜

广西财政厅   2019-12-28

  恭喜!2019年广西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金银榜共有102名考生入围,其中广西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试入围“金榜”1人,入围“银榜”30人。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通知附件:

  喜报!广西102名考生入围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金银榜

  为了鼓励成绩优秀的考生,配合开展对具有发展潜质的考生进行考试后跟踪评价,自2008年起,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推出了“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金银榜”,即:将一个考试周期内全科成绩合格、总分名列全国前100名(含并列者,下同)的考生进入全国金榜,成绩名列考试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前30名(不含金榜人员)的考生进入银榜。

  据统计,我区102名考生在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进入“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金银榜”。其中,会计初、中、高级资格考试共有8名考生入围全国金榜排名,是有记录以来我区考生进入金榜排名人次最多的一年。具体名单如下:

  附件1: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广西考生入围“金榜”名单

  附件2: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广西考生入围“银榜”名单

  恭喜各位上榜考生!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