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2019年广州番禺区初级会计师考试合格人员2714人

 2019-06-26

  我区认真做好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后复核工作

  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已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全部科目成绩均在60分(包含60分)以上的考生需在今年6月10日至21日工作时间内进行考后资格复核。我区考试合格人数共有2714人,区财政局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后资格复核工作的有关要求,有条不紊做好考后复核工作。

  一是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结合去年复核工作强度大和现场聚集人数众多的工作经验和今年的工作实际,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并召开工作会议,确定工作目标、工作计划和具体操作流程,明确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和具体操作流程。

  二是加强工作指引,确保复核工作安全有序。复核期间全体工作人员提前15分钟到岗做好准备工作,并安排专人负责大堂的指引和咨询服务,分设可以容纳220人的课室作为候审室和审核专区,保障现场复核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三是严格审核,确保资料符合要求。规范工作程序,对考生复核资料的收取和补充建议采用签收和书面告知形式。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认真、细致复核考生资料,并查询相关部门指定的网站核实考生证明材料,遇到特殊问题及时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和反馈,确保审核工作质量。

  相关阅读:

  全国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全国各省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汇总

  全国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汇总

  可加入初级会计师考试交流群:860465460初级会计师考试,及时获取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证书领取时间,同城考生交流。亦可扫码加入: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