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上海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官网

 2019-05-30

  2019年上海初级会计职称成绩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上海考生可于2019年5月30日晚9点开始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入“成绩查询”栏目中的“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初级)”进行输入证件号码(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的,请使用大写字母"X"进行查询)查询成绩。

  点击进入>>>>2019年上海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官网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2019年初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1、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的合格标准?

  答:历来,初级会计考试的合格标准不会变化,一般都是总分数的60%,各科目满分100分,预计合格分数是60分。早在2017年以前,内蒙古还是单独划定合格分数线,2018年已经确定不再单独划线,跟全国一个统一标准。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标准一般是在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隔几天就公布合格标准,2017年公布合格标准的时间是6月7日,与成绩查询开始时间相隔5天,预计,今年的合格标准也将在6月中上旬公布,一般查到分数心里就有数了,预计今年的合格标准应该还是60分及格的可能性较大。

  2、准考证号忘记了,如何查询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

  答:不要大惊小怪,这是很常见的事情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如果找不到准考证、忘记准考证号也不要着急,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分入口,只需要填写正确有效的证件号就可以查询成绩了。

  提示: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的,请使用大写字母"X"进行查

  3、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只过一科是否可以保留成绩?

  答:只过一科不保留成绩,下一次需重新参加考试。

  4、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后合格证书什么时候办理?

  答: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一般在成绩公布后领取,长则6个月以上,短则2~3个月。

  5、成绩查询后需要资格审核吗?

  答:部分地区考后资格审核方式。对考试成绩合格者,实行后置审核报名资格,领取资格证书的办法;对不符合报名条件提供虚假信息者,即使考试通过,也不予核发资格证书。

  6、初级考试合格后需要参加继续教育吗?

  继续教育解读: 今年初级考试通过的考生,可以折算继续教育90学分。也就是说你只要通过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可完成一年的继续教育工作。但还是需要到相关的部门办理相关的手续,还请考生一定要注意哦!

  相关阅读全国2019年初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_成绩查询入口汇总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历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可加入初级会计师考试交流群:860465460初级会计师考试,第一时间获取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查询入口开通提醒,同城考生交流。亦可扫码加入: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