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2019江西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2019-05-30

  2019年江西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成绩查询流程:

  1.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页面左下方“成绩查询”;

  2.选择“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初级)”;

  3.选择报考省市,填写证件号(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的使用大写字母"X")查询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 

>>点击进入2019年江西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官网入口_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2019年初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在哪里查询呢?

  初级会计师成绩查询网站是“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成绩查询时间公布后,考生可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找到成绩查询汇总页面进行查询。鉴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考人数多,在查询的时候可能会造成网络拥堵的现象,所以,到时候建议大家错开高峰期查询。

  2、今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合格标准会变化吗?什么时候公布呢?

  历来,初级会计考试的合格标准不会变化,一般都是总分数的60%,各科目满分100分,预计合格分数是60分。早在2017年以前,内蒙古还是单独划定合格分数线,2018年已经确定不再单独划线,跟全国一个统一标准。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标准一般是在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隔几天就公布合格标准,2017年公布合格标准的时间是6月7日,与成绩查询开始时间相隔5天,预计,今年的合格标准也将在6月中上旬公布,一般查到分数心里就有数了,预计今年的合格标准应该还是60分及格的可能性较大。

  3、如果准考证丢了,怎么查成绩呢?

  不要大惊小怪,这是很常见的事情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如果找不到准考证、忘记准考证号也不要着急,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分入口,只需要填写正确有效的证件号就可以查询成绩了。

  提示: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的,请使用大写字母"X"进行查

  相关阅读全国2019年初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_成绩查询入口汇总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历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可加入初级会计师考试交流群:860465460初级会计师考试,第一时间获取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查询入口开通提醒,同城考生交流。亦可扫码加入: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