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2019年浙江初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_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2019-05-30

  2019年浙江初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成绩查询流程:

  1.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页面左下方“成绩查询”;

  2.选择“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初级)”;

  3.选择报考省市,填写证件号(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的使用大写字母"X")查询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2019年初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2019年浙江省初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官网入口_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考后注意事项:

  1、成绩复核:浙江省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采用无纸化方式,实行机器读卡评卷。根据省人力社保厅《关于印发浙江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规程的通知》(浙人社发〔2014〕15号)中关于“除零分、缺考和违纪违规等特殊情况外,不查客观题读卡评卷和主观题网络评卷的试卷”等规定,我省对全部都是客观题读卡评卷的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查询不予受理。对零分、缺考和违纪违规等特殊情况的成绩查对申请,有关考生应当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1个月内,向当地财政会计管理部门提出。

  2、合格标准: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