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2019年辽宁初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2019-05-06

  2019年辽宁省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已于5月13日结束,考后大家最关注的就是“2019年辽宁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根据财政部规定得知2019年辽宁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将于2019年5月31日前公布。2019年辽宁初级会计职称采用无纸化考试,试卷批改时间大幅度缩短。

  2019年辽宁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考生可凭本人有效证件号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入“成绩查询”栏目中的“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初级)”进行查询成绩。

  手机也可以查询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步骤与电脑一样(查看: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方法

点击进入>>>>2019年辽宁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辽宁考生在成绩公布之后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提出成绩复查申请。(注意,各地政策不同有的省市执行网上二次阅卷,可能不接受查分)

  (一)查分政策:查卷范围仅限主观卷面的漏评题目、合分、登分情况。(通过可能性还是有的,一两分希望最大)

  (二)查分流程:

  1、申请查分:考生如对职称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查分。

  (1)受理时间:一般是一个月左右,具体时间范围各地财政局或者考试部门根据具体情况规定。

  (2)受理部门:到人事考试部门或者财政局申请登记复查试卷(具体情况需要咨询当地财政或者考试部门)。

  (3)携带资料:考生需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

  (4)查分费用:申请查分的考生需交纳100元(参考)成绩复查费,如果成绩经过复查确实有误,此费用将退还考生本人。如果成绩无误,查分费将不予退还。

  2、资料上报:各局级单位统一汇总后,向考试中心提出查分申请并附详细要求查分的考生名单(包括考号、姓名、语种、级别、查分理由)。

  3、试卷复查:考试中心将安排专门人员对相关试卷进行复查,并将复查结果通知各单位职改办。

  4、结果通知:复查结果会在受理日期之后一个月左右通知到考生本人。

  (具体情况需要咨询当地财政或者人事部门)。

  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参加初级会计师考试的考生,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初级会计资格合格证书。

  相关阅读

  2019年初级会计师经济法基础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完整版汇总 |历年初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可一键加入初级会计师考试交流群:860465460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后真题交流对答案,第一时间获取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查询入口开通提醒,同城考生交流。亦可扫码加入: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