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2018年广西贵港市初级会计师考后审核完成共取得证书人数520人

贵港财政信息网   2018-07-06

  贵港市顺利完成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考资格审核工作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及合格标准已经公布,根据广西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广西考区考务日程安全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近日,我市顺利完成了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考资格审核工作。据统计,我市成绩合格544人已审核521人,符合报考资格520人,不符合报考资格1人

  一明确审核对象、审核时间及审核地点。

  审核对象:全部科目成绩均在60分(包含60分)以上的考生。审核时间:2018年6月19至29日正常上班时间。审核地点:贵港市财政局会计管理科、桂平市财政局会计管理股及平南县财政局会计管理所。

  二明确审核需要资料。

  一是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考生信息表。二是高中毕业以上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或者是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的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三是居民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香港、澳门居民为本人身份证明,台湾居民为《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身份证明材料)。委托代办的,增加审核代理人身份证和复印件以及委托书,委托书需承诺信息准确、真实。

  三灵活审核,人性化服务,确保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在贵港市政府网、贵港财政信息网等相关网站发布审核公告,同时附《考生信息表》及报考资格审核有关问题解答。在审核现场提供空白《考生信息表》,帮助考生复印相关证件。若考生丢失毕业证书,只需提供教育行政部门开具的学历证明即可;若国外学历证书丢失,考生只需提供教育部认证单位重新出具的认证书即可,不需要考生再跑国外一趟,充分体现人性化服务。

  热点阅读:

  人社部2018年初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

  全国2018年初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_审核材料汇总

  全国2018年初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专题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