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山西2021年初级会计师考试考前注意事项

山西省会计学会   2021-05-08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山西考区考前注意事项公告

  我省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即将进行,现将考前相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在考前须完成本人“山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注册申请,申请过程可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完成,并于考试当日更新。

  二、考生参加考试须满足“山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且体温检测低于37.3℃的要求。

  三、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或境外旅居史,有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在结束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及居家隔离14天后,须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四、每科次考试前,考生应携带“山西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接受体温测量和身份验证。

  五、考生不得提供“山西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身体健康状况等的虚假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并追究本人及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六、考试期间,考生应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驻考点医护人员进行个案预判并按规定妥善处置。

  七、考生参加考试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考试期间,除按监考人员要求进行身份验证时应摘下外,考生应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全 佩戴口罩。

  八、按照各院校考点防疫要求,外来车辆禁止入内。建议考生绿色出行。

  九、考生应加强考前个人健康防护,考前14天不建议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参加集聚性活动。考试实施期间如有疫情形势变化,将适时研判和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并及时在“会计之星”网站公布,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

  山西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1年4月30日

  原文地址:http://www.kjzx.cn/web/html/02/2021043011293743.html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