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2020年重庆初级会计证报名时间11月1-30日

 2019-10-21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通知 》可知2020年重庆初级会计证网上报名和缴费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本次考试报名依然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具体详情见通知:

  加入初级会计学习群:636983228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专人指导2020年初级会计师报名照片上传、会计信息采集、资格审核事宜,更有老师指导学习!

  (一)报名及缴费时间

  2020年度我市会计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和缴费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

  报名提醒错过再等一年!重庆市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开通提醒,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错过报名啦~

  (二)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统一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登录“重庆市财政局”官网首页点击“重庆会计之家-会计专业考试-考试报名-初级考试报名”网上报名系统,自行填报考试信息并在网上进行缴费,需购买教材的须同时完成预定并缴费。

  报考人员报名时所使用照片必须是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否则相关后果概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三)报考条件

  报名参加会计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高中毕业证遗失如何报考初级会计?查看解决>>

  (四)考区选择

  本次考试网上报名选择考区时,应遵循以下原则:

  在职在岗的选择工作单位或居住地所在区县报名,在校学生选择学籍所在区县报名,其他人员选择户籍所属区县或居住地所属区县报名。香港、澳门和台湾居民,选择内地的居住地或工作单位所属区县报名;在校学习的选择学籍所在区县报名。

  (五)报名缴费

  1.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报名考务费,根据市物价局《关于会计专业考试报名考务费》(渝价〔2005〕507号)文件规定,每科50元,两科一共100元,报名后同步网上缴费。

  报考人员报名缴费成功后应及时查询报名状态,确认报名是否成功;未在规定时限内缴纳费用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2.需要报名费收据的报考人员,由各区县(自治县)财政局登记信息。在报名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由各区县(自治县)财政局到重庆市财政局会计人员服务大厅统一开具。

  考试热点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

  全国2020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全国2020年初级会计师资格审核时间汇总

  2020年初级会计师报名表填写方法 2020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流程图文详解

  取证课程: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难度加大,2020年初级会计师备考指导上线,通关取证课程招生中,提前备考会更得心应手~课程详情>>立即购课>>试听课程>>不想独自奋战,快加入2020年初级会计师学习交流群吧~考友交流学习,定期学习资料分享,考前资料下载 扫码即可加入!

初级会计师考试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