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重庆

 2019-08-26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重庆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重庆)是财政部组织报考重庆会计职称类考试官方系统,考试包含重庆初级会计师、重庆中级会计师、重庆高级会计师官方报名系统,重庆万州区、黔江区、涪陵区、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碚区、渝北区、巴南区、长寿区、江津区、合川区、永川区、南川区、綦江区、大足区、铜梁区、璧山区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进行操作。

  >>点击直接进入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重庆<<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网上报名前,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相关文件要求,慎重报考,缴费确认后,不再办理退考、退费。

  报考人员应对通过网上输入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报考人员不得以他人身份进行报名,否则由此引起的纠纷,由报考人员承担全部责任。报考人员报名时不能同时使用新、旧两个身份证件,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报考人员报名信息在缴费前可自行修改;缴费确认后,不能再改动报名信息,如确需修改由本人带上身份证到重庆市会计人员服务大厅进行修改(地址:两江新区金渝大道湖霞街6号 电话:63216182 63216192).

  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须牢记报名注册号、初始密码及报名所选择的区县。

  相关阅读: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场规则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