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2020年浙江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11月12日开始

 2019-10-19

  根据《浙江省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通知》可知2020年浙江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2日-11月22日;补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7日-11月29日;缴费截止时间为11月29日;11月28日16:00关闭“浙江会计之家”—“信息变更”人工审核、“信息登记”通道。

  加入初级会计学习群:636983228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专人指导2020年初级会计师报名照片上传、会计信息采集、资格审核事宜,更有老师指导学习!

  报名提醒错过再等一年!浙江省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开通提醒,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错过报名啦~

  浙江省初级会计师报名周期虽然较长,但浙江省一般需要的报名材料比较复杂,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在浙江省内报名,还需满足以下条件:已在浙江省会计人员库中完成本人会计信息登记的。所以为了快速报名成功,除了提前了解报名时间外,小伙伴们还可以先做好以下准备,争取一次性报名成功!

  提前了解这些初级会计报名成功率提升99%!  

  一、个人会计信息登记

  对报名参加初级会计师考试的人员,将根据全省财政系统内网“浙江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登记的相关信息,在浙江会计考试报名系统进行自动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在浙江省内报名,还需满足以下条件:已在浙江省会计人员库中完成本人会计信息登记的。个人信息登记及信息变更系统中需要材料:

  填报人员上报以下信息时需要上传相关资料以供工作人员审核。

  (1)姓名:上传身份证正反面。

  (2)工作单位信息:上传工作证明加盖公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

  (3)专业技术资格信息:上传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需含照片、发证日期、专业级别页)。

  (4)学历学位信息:上传学历学位毕业证书或学信网下载的证明;如学历证书遗失,现在读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校教务处开具相关在校学籍证明或至学信网下载学籍证明。

  (5)工作年限:上传工作年限证明加盖单位公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

  二、准备照片

  请考生使用财政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审核照片,只有审核通过的照片才能正常上传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源照片的要求为:近期二寸标准证件照,白色背景,JPG或JPEG格式,文件大于30K,大于300*215像素,照片清晰。报考人员需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上传照片IE设置  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点击下载)

  为方便考生,报名系统提供专用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考生下載后按照提示操作后再上传照片。考生上传的照片必须是近期的照片,考生因上传的照片和本人差别较大而影响考试的,由考生自己负责。

  三、报名费、考务费

  浙江省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费按照浙价费〔2016〕71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执行,标准为每科60元

  初级会计师考试科目:《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报名费共:120元。

  更多关于天浙江省初级会计师报考疑问可加入初级会计学习群:636983228初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时了解考试政策变化,专业老师解答,同城考友交流,更有老师指导学习!

  考试热点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

  全国2020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全国2020年初级会计师资格审核时间汇总

  2020年初级会计师报名表填写方法 2020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流程图文详解

  取证课程: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难度加大,2020年初级会计师备考指导上线,通关取证课程招生中,提前备考会更得心应手~课程详情>>立即购课>>试听课程>>不想独自奋战,快加入2020年初级会计师学习交流群吧~考友交流学习,定期学习资料分享,考前资料下载 扫码即可加入!

初级会计师考试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