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在校大学生2020年初级会计师报名信息表如何填写?

 2019-08-05

  在校大学生2020年初级会计师报名信息表如何填写?

  备注:*为必填项,字母、数字、空格请输入半角字符,全角会自动转为半角。

  加入初级会计学习群:636983228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提前了解2020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条件变化、社保要求、信息采集等资讯,更有老师指导学习!

  地市:在校大学生在大学所在地报名、有工作考生在工作所在地报名、其他人员在户籍所在地报名。

  报名点:省公告没有特殊规定请选择所在地报名点报名

  学历:在校大学生一定要填高中【必须填已经获得学历证书学历

  毕业院校:在校大学生填高中毕业学校全名,其他学历填学历证书上学校名。

  所学专业:中专、高中、在校大学生等填其他,会计、财管、电算专业毕业生等填写财经专业

  毕业时间:毕业证书上的时间。

  毕业证编号:高中毕业证编号11-14位左右,如果有毕字节后面数字是编号,大专、大学的18位数字。如果没有或者不记得编号,请填写0000.

  何时从事会计工作:如果没有从事会计工作,直接填2020年。

  工作单位:从事相关会计工作的一定要按照真实经历填写,没有从事不要填写,在读大学生专业为会计相关专业的也不要填写

  从业资格证书编号:如实填写,没有会计从业资格证这项可以不填。

  电话号码:请正确填写并牢记【一年之内不会更换的号码】

  学历性质:高中毕业生、在校大学生不要填大专及以上学历

  通讯地址:你在学校报名填学校地址,在户籍地报名填户籍地址,在工作单位点报名填工作单位地址

  电子邮箱:任何邮箱都可以,譬如QQ邮箱、网易邮箱,能联系上本人即可。

  照片上传:先按照系统提示设置上传照片IE设置,下载照片审核工具,处理过照片后再上传照片。

  注:照片为2寸白底电子版照片

  考试热点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

  全国2020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0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官网入口

  2020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条件 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流程图文详解

  取证课程:2019年初级会计师报考人数达439万!难度加大?2020年初级会计师备考指导上线,通关取证课程招生中,提前备考会更得心应手~课程详情>>立即购课>>试听课程>>不想独自奋战,快加入2020年初级会计师学习交流群吧~考友交流学习,定期学习资料分享,考前资料下载 扫码即可加入!

初级会计师考试

分享到

焚题库

智能题库APP,学习事半功倍

  • 每日一练

    每日10题 天天一练

  • 章节练习

    章节梳理 脉络清晰

  • 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 命中率高

  • 历年真题

    真题试卷 自我评估

相关推荐

选择地区